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系豪華品牌大戰歐洲賽道!CADILLAC將推出CT3美系鋼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0/2018)
字級設定:
身為美國豪華品牌代表的CADILLAC為了與眾多歐洲車廠較勁,將推出與同級對手相同的產品,近日該公司總裁Johan de Nysschen證實將會推出全新車款,該車將採用後輪驅動並且命名為CT3。

一直以來紐柏林賽道都是車廠測試自家性能車款最好的地方,不止是可以得到最佳的數據,同時也是車廠測試性能最佳的選擇,這次美國車廠CADILLAC表示將推出性能版車型CT3,同時表示將挑戰紐柏林賽道最快的紀錄。

該車CT3預計在2021年推出,對手不外乎就是MERCEDES-BENZ的CLA和AUDI的A3,這兩款車型在轎跑車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無論是外型或是性能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但這次車廠不說0-100公里加速表現,而是打出將在9分鐘內跑完賽道一圈的目標,這對於該車廠CADILLAC來說將會是一大考驗,不止在性能上的調教要有一定的水準,在市場上還要有符合大眾喜歡的外型。

雖然目前原廠沒有公佈正確的動力配置和外觀,但從車廠的作風來推測,這款性能車也許會與現行販售車款有相同的車頭設計,動力也許會採用V6會是4缸渦輪增壓的引擎配置。

近日的SUV市場相當活躍,但轎跑車市場還是有部分的需求,要具有跑車侵略性的外觀和性能車款,也許您最先選擇的是歐洲品牌,但如果想與其他朋友展現不同的品味,這款CADILLAC CT3將會是您未來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