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尊榮性能,McLAREN 570GT推出MSO Black Collection黑色客製化限量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0/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旗下高性能超跑570GT,最近再為金字塔頂端買家推出更尊貴的客製化限量版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配上更多的標準配備和由MOS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所開發的客製化套件,僅限量生產100台,以黑色為主題,結合匿蹤隱形的概念。

黑色客製化版本配有MSO部門開發設計的鈦尾管,比標準版輕5公斤而且比較不管改裝限制,它同時也配有McLAREN的跑車化套件懸吊系統做為標配,以使其轉向操控更為犀利。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的座艙內,配備透氣性超好的半苯染皮革,具有更強韌的耐用性,並配有Alcantara的類麂皮材質混搭,另有Alcantra類麂皮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外觀部分則是採用MOS部門特別開發的黑色塗裝,車鑰匙也採用同樣的塗裝。輪圈為高亮度鑽石切割的五輻式雙孔鍜造輕量輪圈,輪胎則是Pirelli P Zero的 Corsa賽道胎,再加上黑色的煞車卡鉗與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至於這台570GT的動力並沒有更動,仍採用原來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林採後輪驅動,其最大馬力562bhp,最大扭力61.2公斤米,匹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McLAREN的設計部門主管Rob Melville表示這款570GT的衍生車型採用黑色調,主要因為黑色調可以呈現一種優雅、動力和權威感,同時它也帶著神祕的氛圍。套用在這台車上,再加上MOS客製化部門特別開發的客製化套件,可以讓這台車更顯得優雅修長而且更有運動感。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的報價比起標準版570GT要再加179,950英鎊到22,95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746萬到951萬之間,預定首批車可以從今年夏天可以開始交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