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征服派克峰!VOLKSWAGEN 電動賽車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比賽場地海拔最高、對於性能要求最為嚴苛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可說是每年賽車界的一大盛事,而相較於一般賽車對於車輛規格的統一,此一賽事的參賽車種從一般汽車、全地形越野車甚至是電動車皆能參賽,因此,德國車廠VOLKSWAGEN為展現旗下電動車技術,特別公布了最新電動賽車預告圖。

雖然預告圖是以剪影的方式呈現,不過我們仍然可看出賽車於車頭與車尾所採用的極端空力套件。對於此車的資訊,VOLKSWAGEN除了表示將會採用電動規格外,更是由位於德國狼堡的Volkswagen Motorsport技術研發中心所設計,並且僅需8分鐘的時間便能完成爬坡。

其實這並不是VOLKSWAGEN首度參加派克峰國際爬山賽,過去在1987年時,車廠便改裝了一輛雙引擎並採用全輪驅動系統的Golf車型參賽,雖然當年未能成功完成爬坡,不過隨著賽道在2012年將礫石路段重新鋪平以及車廠在電動車研發的更新下,外界對於新車的信心也因此增加了不少。

至於車廠以電動車參賽的原因,除了展現電動車技術外,稀薄的空氣所導致的稀薄燃燒也是讓傳統內燃機引擎過熱的大問題之一。讓此一賽事成為考驗賽車工程師們技術上的一道難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