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濃厚較勁意味!美國車廠GM 15秒廣告彰顯自家汽車科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8)
字級設定:
自有汽車這項交通工具以來,人們追求的不只是奢華的配備,還有許多先進汽車科技,近年來各家車廠不斷追求更強的汽車科技,就是要彰顯自家的研發能力,美國車廠GM近年來也有相同的動作,不只是收購了美國軟體公司,也將在明年推出自動駕駛車輛。

我們不能否認(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句話,因為在這幾年當中各家車廠都在推廣全自動和半自動駕駛技術,這項技術雖然對長途駕駛的朋友來說是一項非常便利的工具,但這項技術到了目前為止都還是處於保留狀態,不只是科技技術還有法律上的問題要克服。

該車廠GM在近日推出了一段15秒的廣告,影片中的男子駕駛著旗下高級車款CADILLAC CT6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在影片後段男子放開雙手,雖然說這是要顯示自家的自動駕駛技術,但影片當中卻帶有一點較勁的意味。

這樣類似的廣告,在車壇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在影片撥出5秒時卻出現其他配有半自動駕駛的車款,是否就是要表達,自家的自動駕駛系統即便是在高速狀態,還是可以很順暢的在路上行駛。

在近幾年各家車廠不斷推行自動駕駛技術,但這項科技還有許多技術和法律上的問題要解決,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項技術,將會出現在你我的生活當中,為我們帶來更便利和安全的道路行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