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風氣不間段!VW將美國市場上發表新5人座SUV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8)
字級設定:
說道福斯(VOLKSWAGEN)的SUV車款,對於台灣的消費者而言,最熟悉的車款就是Tiguan,在美國市場,該車廠推出了一款名叫Atlas的車款,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車廠將以該車Atlas為基礎重新打造全新車款。

該車廠福斯(VOLKSWAGEN)在美國市場上,提供了Touareg、Atlas、長軸版Tiguan,這些都是7人座的設定車款,目前在當地提供5人座的只有Tiguan Limited,也許是為了當地市場上的需求,車廠才會決定在打造一款5人座的車款。

雖然目前官方沒有正式公布該車的正確動力和外觀,但車廠近日公佈了預告圖,從外觀來看,車頭與現行販售的車款Atlas可以說是非常相似,也許是5人座的設定或是首購族的考量,在車尾傾斜的幅度與現行販售的車款相比稍微多了點,有點像是跨界休旅的風格。

據報導指出,該車廠為這款即將問世的車款,投入3.4億美金的金額,雖然還沒有公布這款即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車款的正式名稱,但我們可以合理猜測,這款車將會以Atlas這款車為基礎,同時底盤為車廠當家的MQB底盤打造。

該車即將在2018紐約車展上亮相,與該車廠其他車款一同展出,我們將為您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