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山下海我最行!MITSUBISHI在英國推出L200 Barbarian SVP II雙色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8)
字級設定:
在2017年英國商用車展上,日本車廠MITSUBISHI發表一款L200 SVP 特種越野車,在今年該車廠再次推出第二代特別版車型,MITSUBISHI L200 Barbarian SVP II並且以限量250部的配額在英國販售。

該車的命名是由Special Vehicle Projects三個字的開頭縮寫而成(SVP),在外觀沒有特別的改變,但這次特式版多了雙色的車身設計,鮮豔的橘色點綴在灰色的車身上,例如前後燈組、霧燈、水箱護罩、門把、車頂行李架和鋁圈,這些都突顯與前一代車款最大的差別。

這樣雙色的設定不只是在外觀,車室的鋪陳也有相同的做法,在黑色真皮座椅上多了橘色麂皮的配置,在頭枕上也有SVP的刺繡代表了該車的限量身分。

雖然外觀與前代做了區別,但該車的動力配置還是與前一代相同,搭載2.4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高馬力可達到180hp最大扭力也有430kgm的驚人數據,同時還可以選擇6速手排和5速自排變速箱的配置,無論是哪種變速箱都配有逾輪驅動的功能。

該車MITSUBISHI L200 Barbarian SVP II目前在英國採訂購的方式在當地販售,價格將落在29,830英鎊(約新台幣122萬元)的售價限量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