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展歐洲半自動車隊研究,SCANIA將於西班牙與北歐進行路測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商用重車的重點開發商,SCANIA近期宣布於芬蘭和西班牙進行商車推廣計畫,並且與芬蘭運輸公司Ahola與西班牙Acotral合作發展駕駛半自動車隊的相關技術。


對此,Ahola Transport執行長Hans Ahola表示:“對於我們來說,借助新技術來提升駕駛員的工作環境極為重要。解決方案也幫助我們滿足客戶對更快交貨和環境目標的期望。我們與SCANIA的合作始於1959年的第一輛卡車,很高興能將合作擴展到全新的解決方案。“

根據SCANIA的說法,全新駕駛員輔助功能將通過優化的路線規劃和速度實現準時交付,從而提高運輸效率。除了改善交通流量的積極環境影響外,也能藉此降低整體碳排放量。至於目前的測試流程,據悉將會於四月正式完成路測,並且考慮是否要擴展其他運輸路線。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運輸公司Acotral目前也在Ribarroja-Getafe和Valladolid-Getafe兩地投入了SCANIA的輪巡車隊,相信隨著後續路測以及相關架構正式建立後,未來全球運輸業將會迎接嶄新的面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