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點燃運動風格,SUZUKI Ignis Sport Edition特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8)
字級設定:
雖說面對現今休旅車「橫行」的車市環境,像SUZUKI Ignis這樣的小型車種的表現略顯吃力,但也因為Ignis靈活的身軀以及節能性,該車仍然相當適合用於擁擠的大都會區。近日車廠針對現行車款的細節進行了部分調整, 並以此推出了最新特仕車型--Ignis Sport Edition。

外觀方面,特仕車型維持了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不過在車頭部分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新車的改變,其中包括全新下進氣口以及銀色護板方面,都讓新車呈現出更為俐落的運動質感。車側部分,新車也提供了全新15吋黑色輪圈以及車側腳踏板等部件,在配合特別為特仕車型設計的紅、白、黑與藍車色後,也讓新車體現出活潑的律動感。

為了讓座艙內部呈現出科技感,內裝也提供了全新7吋中控顯示液晶螢幕以及專屬運動座椅,車門部分也巧妙地運用水藍元素呈現色彩上的層次感,配合Ignis原有的方正基調後,也讓座艙更具年輕氣質。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一具1.2L Dualjet自然進氣引擎以及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91hp,以都會型小車而言,這樣的動能表現已稱得上綽綽有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