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在開幕站拿到第三名是還不錯的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不是運氣最好的FERRARI車手,但他還是對於自己的第三名感到很高興。這位芬蘭車手從第二位起跑最終以第三完賽,隊友Sebastian Vettel則得益於虛擬安全車拿到了分站勝利。

虛擬安全車是在Lewis Hamilton與Kimi Raikkonen第一次進站之後、Sebastian Vettel尚未進站之前出動的,這也讓這位德國車手能在安全車下進站,他在出來之後成功超越了Lewis Hamilton排在第一。這完全是運氣好,但這種神眷顧每每很難發生在Kimi Raikkonen身上。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運氣不算特別好但是也沒什麼別的辦法。好在Sebastian Vettel運氣不錯,我今天的速度很理想,只不過這條賽道很難超車。」Kimi Raikkonen表示:「我一直試圖跟著前車,看看在進站的時候能不能出現機會,虛擬安全車出動完全是運氣。我們守住了第三名,Red Bull的輪胎狀況更好,他們在比賽尾聲時給了我很多壓力,所以我覺得第三名還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