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電動挑戰者,SEAT擬於2020年推出純電掀背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應對未來對於電動車型大量的需求,SEAT隨著整體營收轉趨穩定後,特別於近日宣布預計於2020年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型,並且將會以掀背車型進入這塊市場藍海。而新車也將獲得來自於母集團VOLKSWAGEN的大量奧援。

針對這項產品計畫,SEAT品牌主席Luca De Meo於近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將會於2020年正式進入電動車市場,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除了將具備500km的單次充電續航力外,產品價格也會較其他車廠更具競爭力,同時也不排除會以推出出租用車用電池的方式讓消費者得以更靈活地使用。

至於未來的銷售行程表,SEAT也表示將會以每半年推出一款的速度耕耘電動車市場,其中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的Leon也將於2020年首度登場,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西班牙政府的相關電動車補助,因此未來除了電動車型外,車廠也同時會針對各項新能源車型進行研究。此外,未來也不排除進入墨西哥等人力成本較為低廉的地區進行設廠。對此,車廠也表示未來也不排除進入中南美市場進行耕耘。這也讓人聯想到SEAT是否在發展電動車的同時,也針對全球市場的擴展性進行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