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QX60和QX80展現另類華麗風,奢華特仕版紐約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18)
字級設定:
INFINITI在SUV和跨界休旅車市場,嶄露頭角,買氣上升,除了QX30之外,原有的豪華休旅車系陸續改款,如QX60和QX80,展現新風貌,買氣紛至沓來,在本周揭幕的紐約車展,這兩車款推出奢華再升級的LIMITED特仕限量版。

QX60是INFINITI在北美市場最暢銷的SUV休旅,2019年式 QX60 LIMITED特仕限量版在原有高機能的車身上,增強奢華元素,包括特製亮黑鍍鉻的水箱護罩格柵,霧燈四周和門框下緣飾條都採用亮黑塗裝,車頂架與橫架也是黑色調,另有特殊亮黑烤漆的後保桿。尾門上有LIMITED字樣,另外,換上20吋黑色塗裝的鋁合金輪圈,搭配235/55R20全天候晴雨胎。

座艙內也有更奢華的鋪陳,全車皮革包覆都採用對比的縫線,皮革包覆的排桿頭,另有暗黑色的原木飾板、黑色的頂篷和A柱內襯,三排座椅全部都採用岩石色調的苯胺半染色的皮革製作,並加了對比縫線。另有岩石色調的中控飾板和中央扶手,另有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以及附有金屬Logo的特製地毯。

QX60 LIMITED和QX60各車型一樣配備完整的安全輔助系統,如ACC主動定速巡航、BSW盲點警示系統、DCA車距控制系統、行人偵測系統和前方防撞警示系統等,動力則是採用3.5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295hp,最大扭力37.32kg-m。

2019年式QX80 LIMITED不同於一般版本版車型,使用獨特的Anthracite Gray灰色烤漆,並配備22吋多輻鍜鋁輪圈,同時採取燻黑處理,以凸顯其豪華運動感。車尾右下方貼有LIMITED徽記。另外車身有鍜紋鍍鉻飾條,還有同樣色調的車頂架與車頂橫架。

內裝部分,QX80 Limited採用雙色調設計,座椅也採用了半苯胺染色皮革打造,A柱則是採用 Alcantara類麂皮皮革包覆,同時座椅及排檔桿頭也附有LIMITED徽記。動力則是配備原來的5.6升自然吸氣V8引擎力最大馬力405hp,最大扭力56.08kg-m,匹配7速手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