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澳洲站的勝利是運氣好罷了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承認,在澳州站FERRARI很走運贏得賽季開幕站的勝利,一切都得益於完美的虛擬安全車出現的時機。

由於Haas車隊Romain Grosjean的賽車故障滯留在賽道上,賽會因此出示了虛擬安全車,在此狀態下Sebastian Vettel能夠及時進站並取得領先地位,在Lewis Hamilton和隊友Kimi Raikkonen都進站後,他上升了兩個位置。在此之前,Sebastian Vettel還排在第三位,並被拉開了一段距離,當時他一直在掙扎於找到速度來挑戰前兩名車手。

Sebastian Vettel同時承認,在週六被超越並在決賽中同樣有一點點掙扎後,他們還不完全處在他們所想要的狀態中。「很明顯,由於安全車,我們有一點幸運。」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的意思是,我的起跑本來可以更好,但事實並不是這樣,顯然我們今天有點幸運,正如我所說,天上掉下了餡餅,我們接住了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