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已邁出正確的第一步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8)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在F1澳州站賽後,對車隊和Sebastian Vettel表示了祝賀之意。

「對FERRARI來說沒有比冠軍更好的開始了,聽到義大利國歌迴響在墨爾本對我們來說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對所有的FERRARI車迷也是如此。」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們的車隊打造了一輛有競爭力的車,而且今天的比賽策略十分完美。祝賀Sebastian Vettel和Kimi Raikkonen,他們跑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當然前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澳洲站的勝利也是FERRARI連續第二年拿下開幕站的冠軍,兩位車手都站上了頒獎台,從第二位起跑的Kimi Raikkonen最終以第三名完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