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FERRARI來說沒有比冠軍更好的開始了,聽到義大利國歌迴響在墨爾本對我們來說是個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8)
字級設定:
Haas的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將車隊兩部賽車在澳州站退賽描述為心碎的時刻。

Haas在賽前測試時表現搶眼,在澳洲站的排位賽又拿到了第三排起跑位置。不過Kevin Magnussen在完成首次停站後不久就把賽車停在了路邊,幾圈之後Romain Grosjean也跟著退賽,而Haas尚未確認導致退賽的確切原因。「對整個車隊而言,這都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兩輛車都在這麼好的位子上退賽。我們本來對決賽有很多期待,這樣結束讓我們心碎,但我們會找到問題並捲入重來的。」Kevin Magnussen說到。

Haas另一位車手Romain Grosjean對於失去可能的22個積分感到惋惜,不過他表示如果狀態能夠很快回來,一切困擾都將煙消雲散。「整個週末我們在低載油和高載油的狀態中表現都很好,我是說本來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週末,如果再加上一點運氣的話。」Romain Grosjean表示:「試車時我們沒有任何問題,今天有點奇怪。今天我們丟掉了很多積分,但如果我們能夠重複這樣的表現,這一幕很快就會被我們遺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