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車廠GM發表全新2019年Sierra AT4!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8/2018)
字級設定:
在美國當地皮卡車系是做主流的選擇,為了滿足美國人的使用習慣,許多車廠都推出相關產品,皮卡車款從推出至今在當地都是相當搶手且實用的產品,美國通用汽車近日推出全新皮卡車款,這次該車廠以更好的材質和性能來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為各位隆重介紹2019年Sierra AT4!

皮卡車款是一種多運途的車款,不只可以擁有房車的舒適性,還同時有貨車的載貨能力,這樣的產品非常適合美國當地的使用習慣,該車的外型非常符合皮卡的定義,有實用的乘客空間和一個很大的或斗,在車頭的下緣部分可以看到類似拖車溝的設計,這是方便該車在拖動重物時的方便設計。

皮卡車款的重點部位就在貨斗,為了應付許多大型且龐大的貨品,都是在考驗該車貨斗的載重能力,該車的貨斗是以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與之前市售的標準版相比,不只重量比標準版鋼鐵材質更輕,在耐瓜和腐蝕性表現顯得更加且有質感。

動力方面有6.2L柴油版、5.3L汽油V8引擎和3.0L直6三種動力選擇,在V8動力規格,兩種排氣量都將配有汽缸休止系統,另外選擇6.2L柴油版將會配有10速自動變速箱,這樣的設計,對於這類排氣量較大的車款行駛於平面時,可以達到以較少油耗行駛的能力。

目前車廠沒有公佈正確售價,但預計將在美國今年的第三季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