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擊中國市場,BMW全新ix3概念車將於北京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28/2018)
字級設定:
BMW對於電動車市場的耕耘可說是眾所皆知,而為了強化車廠在未來市場的競爭力,BMW在車型上的布局也有所規劃,近日BMW執行長Harald Krüge便預告全新電動概念車款ix3將會於即將到來的北京車展現身,相信此一新車將會增加本次車展的看頭。

對於此一概念車,執行長表示今年所推出的車款未來將全數投入量產,其中包括i4、i vision Dynamics與iNEXT等車型,並且也完成了i1至i9等車型的註冊,以目前推出的此批車型來看,未來若能順利量產成功的話,其產品目錄可謂完整。

iX3可說是目前BMW計劃推出25款全新車型的最新產品,而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計劃,在2025年之前將推出25款全新電動車型,而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消息,全新ix3電動車型將會以旗下G01 X3平台進行打造,而該車在車型方面將會接近所謂的「跨界」車款,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會搭載一具高容量車用電池組,以提供車輛優秀的單次充電續航能力。至於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會在本次的北京車展上為讀者们進行更完整的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