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量決定去留,PSA集團可能關閉Vauxhall在英國的100家展間以降低成本!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8/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台灣的朋友對英國品牌Vauxhall這個車廠非常陌生,這是一間被PSA集團收購的英國車廠,是一間超過100年歷史的車廠,但近日傳出銷售不佳的問題,讓集團考慮將關閉在英國的100家展示間以降低成本。

Vauxhall也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車廠,該車廠成立於1857年倫敦,當時只是一間生產引擎的工廠,直到1903年時才開始生產汽車,在2017年時被PSA集團收購,雖然該車廠被收購,但仍保有自己的設計和開發,但該車廠在去年的銷售量下降了22%,之前也有跟各位讀者們提到,車廠是利用車款的銷售量,決定一款車或是車廠的去留,該車廠的生產占PSA集團總體的5.7%。

該集團PSA的CEO表示:Vauxhall在全英國的展示間大約有300間,未來考慮將會減少至100間,以平衡集團的總銷量。但今年該車廠Vauxhall表示將會推出新車款Corsa GSi不止是外觀有做更新,連內裝也做了些許的調整。

其他車廠為了搶救自家買氣,不止是跟上潮流打造SUV車款就是轉向發展純電動車,雖然該車廠目前沒有公佈新車款的正確售價和引擎規格,但車廠表示將在之後半年內公佈,我們也希望該車廠也會推出符合現在市場上的需求,讓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可以起死回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