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MINI也來電,MINI紐約車展推出電動經典老車Electric Classic Coope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8/2018)
字級設定:
MINI的電動車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開發,預定2019年全球首發上市,等不及MINI E電動車上市,MINI原廠在本周揭幕的紐約車展,推出一台教人暖心又十足環保的骨董版電動經典MINI。

標榜「未來都會移動生活科技大突破」,這台獨一無二的電動經典版MINI電動車,是以一台經過精心修復的MINI Cooper為基礎而改造的,外觀有著紅車身塗裝配上白色車頂,引擎蓋上也有白色的條紋,設計師也在同樣在引擎蓋、尾門、油箱蓋和輪拱上方都加了MINI Electric電動車的標記。

MINI原廠並沒有公布這台電動經典老車的性能數據,但表示這台車配備一具電重馬達,MINI表示這台電動老車依然保有老車的原味,同時也具備MINI一直以來堅持開Go-Kart賽車樂趣的哲學。

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Mini Electric Concept電動概念車,量產車MINI E即將推出,原廠表示新款MINI電動車將是三門車型。將在英國牛津的老廠開始生產,預定2019年推出,將用以歡慶MINI品牌60周年慶。不過量產版的電動MINI將和MINI Electric Concept有很大的差異,根據國外媒體拍得的間諜照,它仍維持經典的掀背車型,但有和概念車相仿的車頭格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