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F1必須盡全力解決超車困難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3/29/2018)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澳洲站缺乏了超車這一關鍵要素,這場2018年開幕站從第一圈開始一共只出現了五次超車。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表示,他寧願關掉電視也不願意看一場毫無價值的比賽。

儘管Albert Park賽道向來以超車困難而聞名,但為了能夠增加更多肉搏戰的鏡頭,這裡已經增設了第三個DRS區域。F1賽事主管Ross Brawn承認由於超車很少,因此澳洲站缺乏了許多激烈的對決。「一個重要的元素正在缺失,它就是超車。因為在首場比賽中,幾乎沒有什麼超車的動作,賽車們能夠互相靠近,但如果兩輛賽車之間只有很小的速度差距,那麼追逐者幾乎不可能靠得足夠近來發動攻勢。」Ross Brawn表示。

F1的現有規則是在2017年引入的,在第一年裡它也對於超車產生了一定影響,導致超車數量下降了幾乎50%。Ross Brawn已經成立了一個由專家組成的專案小組,將採取一種結構化的方法來改善賽道上超車減少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