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as車手雙雙退賽的原因乃缺乏練習導致的進站失誤
AUTONET記者:瓢蟲(03/29/2018)
字級設定:
在暗示準備不足是導致摧毀澳洲站事故發生的罪魁禍首後,Haas車隊表示正計畫在巴林站前展開密集的進站練習。

原本Kevin Magnussen和Romain Grosjean有望在墨爾本以前六名完賽,然而兩次令人心碎的不安全進站不僅讓兩人在開幕站雙雙退賽,還讓Haas車隊受到了1萬歐元的罰款。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表示,缺乏進站練習可能是造成進站時輪胎螺母發生機械性滑牙的原因之一,但他也強調車隊將會在下次比賽前在這一流程上加倍努力練習。

「這只是一次糟糕的進站,輪胎螺母出了問題,它滑牙了。相同的問題在兩次進站中都發生是不可思議的,一次是在前輪、一次是在後輪。但是它就是發生了。」Gunther Steiner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失望的結局。但是我們的速度非常好,賽車很有競爭力,這是我們保持鬥志的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