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Atlas?VOLKSWAGEN Atlas Cross Sport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當前VOLKSWAGEN大尺碼休旅代表作,新年式Atlas將於本次紐約車展現身的消息可說是讓SUV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對於車廠而言,Atlas車體架構則有著更為靈活的運用空間,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將會推出被稱為縮小版Atlas的Atlas Cross Sport概念車,未來更有望針對北美市場進行量產。


相較於現行Atlas車型,概念車在外觀部分可說是更具運動風格,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全新T型進氣格柵以及貫通式車頭設計都讓新車相當具有侵略風格,此外,全新前保桿所採用的鍍鉻飾條也讓新車體現出俐落的層次感。而作為縮小版Atlas,該車俱備4846X2029X1734mm、軸距2980mm的車身尺碼,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將以VW著名的MQB進行打造與設計。

內裝方面,新車採用與過去Cross Coupe GTE概念車相同的設計架構,並且採用五人座結構,座艙內部已12.3吋全液晶儀錶板配合10.1吋中控台顯示螢幕塑造出完整的科技質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供駕駛更為靈活的操作性,駕駛可以藉由車內的4Motion四驅轉鈕進行行車模式的轉換,其中包括越野、運動、雪地等行進模式。

動力部分,新車將提供一組3.6L V6進氣引擎的插電式混和動力規格,據了解新車將能發揮高達360hp的綜效馬力,從靜止加速至96km/h也僅需5.4秒便能輕易達成,此外,車廠也將提供一組2kWH的混和動力車型,最大馬力則為310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