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暗星空下的閃光!ROLLS-ROYCE將推出Wraith Luminary Edition限量55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9/2018)
字級設定:
您是否曾想過在夜晚時,躺在舒適的地方觀看美麗的星空,享受被群星包圍的感覺,相信這樣奢華的享受,是許多追求高品質的朋友們在追尋的事物,但如此奢華的享受並不是每天都可以發生,畢竟天氣並不是人可以掌控的,但英國車廠ROLLS-ROYCE讓這件事情不再只是夢想,推出只有55部的Wraith Luminary Edition特仕版車型。


「By those who lead where others follow」,這句話要表達的意思,是要向近日過世的史蒂芬·威廉·霍金,這類引領人類探索浩瀚宇宙和未來的先驅者致敬,也是該車的設計靈感。

該車廠ROLLS-ROYCE的星光頂棚,是許多買家會喜歡選購的項目之一,買家選擇這個項目,只要可以跟車廠清楚表示是在某天某地,就可以為您訂製喜歡的某片星空,這些宛如星星的設計,是由超過一千根光纖所組成,讓車主和乘客享受宛如被群星包圍的感覺。

在這次的特仕版車型上,招牌的星光頂棚是由1340根光纖組成的,比較特別的是該車的木飾板也可以發光,這是車廠第一次嘗試將176顆LED燈泡鑲嵌在飾板裡,為了展現這次車型的特別之處,在車側的門把上,不只是有一般的木紋飾板,還多了手工編織鋼絲的點綴,這兩種不同元素的組合對車廠而言是一種很大的突破。

黑色的車身,搭配金色手工繪製線條的點綴,凸顯出該車的特仕版身分,雖說是特仕版車型,但還是用現階段Wraith使用的6.6L V12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624hp,該車將以限量55部來販售,但目前原廠沒有公布該車的正確售價,不過以它限量版的身份,可想而知絕對是價格不斐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