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是誰?HONDA將CR-V改裝成敞篷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
字級設定:
在2015年英國車廠RANGE ROVER推出全球首款敞篷SUV車型,這是顛覆SUV車型的設計風格,打破一般人對SUV車型厚重的印象,但是該車的售價為新台幣165萬元起,雖然說是一個特殊的產品,但該車的售價是許多買家無法入手的理由,日本車廠HONDA近日將自家的CR-V做了整形手術,打造首款敞篷CR-V。

近日的休旅車風潮,是目前全球車壇最大的話題,為了要吸引年輕族群也推出了跨界休旅這個選擇,無論是哪種階級的品牌都搭上了這股休旅風潮。

但英國車廠RANGE ROVER推出一個大膽的作品,推出第一款敞篷SUV,該車的出現打破以往對SUV的映象,不只是讓車主可以在一般道路乘風破浪,該車廠的優越越野性能也可以讓車主在山林中享受森林浴。

也許日本車廠HONDA是想效仿該車,讓自家的CR-V做了整容手術,將該車的B、C柱和車頂切除,打造出自家第一款敞篷SUV車型,這樣大膽的改裝讓該車呈現不一樣的風格。

難道該車廠HONDA真的要推出敞篷的CR-V嗎?其實這只是一個小玩笑,原廠表示並沒有要量產敞篷CR-V車型的打算,我們可以說該車是被砍一半的車款,原廠也表示該車也將在4月1日愚人節以訂價的一半開始販售,雖然這是車廠開的小玩笑,但這個小玩笑讓該車廠再次成為車壇上熱門話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