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機車界的鐵娘子!英國首位二輪環遊世界的女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
字級設定:
許多喜愛重機的朋友,都是享受旅途中乘風破浪的快感,同時與汽車不同的駕馭感,讓許多人想利用重機來完成環島計畫,在1982年的英國就有一位女騎士,花了三年的時間靠著一部二輪摩托車,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創舉,成為第一位騎摩托車環遊世界的英國女性。

Elspeth Beard是一位建築師,在當地她有許多得獎的作品,在她23歲那年,也就是1982年花了三年的時間完成環遊世界的旅行,她騎著BMW生產的R60/6獨自完成了五萬六千多公里的旅程。

對於現代人而言,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並不難,而且可以說是相當容易的,但在1982年是一個沒有手機和全球定位系統這些方便工具的年代,這對於當時的旅行者來說是非常艱困的任務,在出發前必須要做許多的事前準備,如果沒有做足功課,在當時資訊不發達的年代,任何長途旅行很有可能會成為一條不歸路。

當時Elspeth Beard身旁的朋友都無法理解她的想法,還認為她這個想法太過於瘋狂,她的母親也極力阻止她這個瘋狂的想法,但有些人的個性是想做就立即去做的,當下她整理完行李袋上全部積蓄就出發了,許多人認為她在三個月內一定會打道回府,但孰不知這一去就去了三年。

有些偉大的故事都是出自瘋狂的想法,在當時比較保守的年代,這位英國女性打破傳統映像,女人不再關在屋內打理家務,也可以到世界各地欣賞各地部圖的人文風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