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要隨便相信網路謠言:保時捷宣布推出Mission E電動農用拖拉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8)
字級設定:
4月1日愚人節是汽車公司要做驚天動地重大宣布的好日子,因為這一天在資訊紛亂而讓人難以相信的網際網路中,會讓人難以捉摸真假。保時捷(PORSCHE)未來10年的市場主力商品電動跑車Mission E,宣布將推出Mission E的農用拖拉機,是真的假的?媒體出警告,千萬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說的。

保時捷4月1日在品牌的PORSCHE社群媒體上發布訊息,表示農業的革命正在醞釀中,他們將擴大Mission E的產品線,推出Mission E電動農用拖拉機。保時捷和農用拖拉機扯上關係已不是第一次,而且保時捷剛剛才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Mission E的電動跑旅Mission E Cross Turismo,再推出農用拖拉機似乎也無不可。

保時捷宣稱拖拉機將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事實上,1950年代保時捷曾設設計過拖拉機,今古對照,現今的Mission E拖拉機設計風格相近,但搭載了更刀先進的科技。

新的農用拖拉機車採用和Mission E Cross Turismo相同的功率800伏特的快速充電系統,並搭載先進的互聯網科技,最大動輸出功率超過700馬力,將使它成為世界上加速最快而且最安靜的零排放農用拖拉機。農民將能夠在創極速紀錄的同時,收割田園裡的莊稼。保時捷說拖拉機有足夠的實力在紐柏林北方賽首上(Nordschleife)創造最佳單圈時間。你知道,如果耕地裡沒事可做時,你可以開著它去玩樂。

隨著拖拉機的到來,保時捷也開發了相關的FastFarm 應用程式,這個App可以提供24小時的衛星天氣報告更新,還有一個行動版的農民論壇,可以讓車主和其他Mission E拖拉機的車主互聯交談,因為在田地人工作是很孤單的。保時捷沒有提供Mission E拖拉機量產和上市的日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