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神也會出問題?PAGANI Huayra BC針對電瓶瑕疵進行召回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8)
字級設定:
全球限量20輛的PAGANI Huayra BC在超跑車迷們的心目中絕對稱得上是一等一的夢幻車型,而車廠精湛的工藝技術也很難讓人聯想到設計上會有所紕漏。但近日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卻針對該車發出召回,並且表示Huayra BC由於電瓶的瑕疵,除了會有無法啟動的問題外,也有可能會有安全相關的疑慮。

根據NHTSA所公布的名單,除了2017年式的Huayra BC外,其他還包括Huayra Roadster等車型,而出問的電瓶由於供電瑕疵,在無法提供充足的電能下,車輛甚至可能因此伏法行駛。召回數量方面,目前全美將有16輛車型,這也讓車迷們見識到了PAGANI於全球的稀有性。

以Huayra BC的設計以及性能而言,出現此次的紕漏也確實讓人傻眼,在採用了來自AMG的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後以及車廠的親手調校後,新車將能發揮高達789hp最大馬力以及101.9kgm的峰值扭力。車身重量也是該車的另一大亮眼,全車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相較於一般Huayra車款,重量下降幅度達20%並來到1218kg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