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龐德到美國出任務?ASTON MARTIN打造怪獸卡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
字級設定:
在愚人節當天您身旁的朋友是否對你開了玩笑呢?在車壇上,許多車廠通常會在唯一可以開玩笑的日子,推出各式新聞來爭取新聞版面,在美國的改裝車款裡有一種叫做《怪獸卡車》,是以一般市售車款配置巨型輪胎和皮卡引擎來打造的,但這項產品通常是以皮卡或是卡車來改裝,英國車廠ASTON MARTIN近日對自家的車款開了一個小玩笑,車廠也在自家車款上配置了去型輪胎。

這絕對是虛構的車款,相信喜愛汽車的朋友們對於ASTON MARTIN這家英國車廠推出的車款非常熟悉,該車廠從創辦以來都是打造高級跑車,畢竟是英國品牌,在007系列電影中也一直擔任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座駕。

該車的外型是以當時推出的概念車款DBX來繪製的,從車頭到車尾都還是保留了自家的設計元素,也許是怪獸卡車在比賽時需要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將輪胎匯成巨大又誇張的設計,為了增加車體剛性,在車底強化了佈滿許多鋼條強化整體結構,這些設計主要是為了《怪獸卡車》賽事的設計。

但這樣粗曠的輪胎,配上ASTON MARTIN紳士外型的車體設計,實在無法將這兩種元素結合,幸好真的只是車廠開的玩笑,假設真的有這樣的設計,我們只能笑稱龐德出任務到美國時誤闖該賽事,只能入進隨俗加入該比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