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烈司法攻防戰,VOLKSWAGEN指出柴油門賠償有所不公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8)
字級設定:
雖說VOLKSWAGEN先前所惹出柴油門事件在責任歸屬上已相當明確,但在賠償方面的司法細節卻還有著相當多的爭論性,相信有在注意後續發展的讀者們都知道近期將近5萬名的歐洲車主向倫敦高級法庭對VOLKSWAGEN提出索賠,其中代表車主們的英國斯萊特和戈登法律事務所更跳出來指出,超過10%的消費者表示在經過車廠召回調整後,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明顯有著功率下降的問題,對此,VOLKSWAGEN也罕見地做出回擊。

為了捍衛車廠名譽,VOLKSWAGEN表示,這項數據根本就是律師事務所自己所進行的無公信力調查,而根據目前車廠的調查,英國的84萬以及歐洲全境超過640萬輛的召回滿意度皆比其調查來得高。值得一提的是,VOLKSWAGEN也藉機表示,目前歐洲媒體對於目前司法的評論有有著不公平的趨勢。

其實單就本次律師團所提出的訴訟而言可謂相當嚴峻,除了強調柴油門詐欺意圖外,原告律師更指出有超50%的消費者對於車廠提出的修復方案感到後悔,其中也包含對於安全上的隱憂。至於未來雙方攻防走向將如何發展,相信將影響未來車廠後續的法律攻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