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小帥哥,RENAULT Capture S-Edition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8)
字級設定:
於2013年發表的RENAULT Captur可說是目前車廠旗下最為熱銷的小型五門跨界車型,而隨著該車產品週期的到來,Capture也於去年正式推出改款車型,其中新世代設計風格以及更具辨識性的跨界構造也大加深了該車的關注度。近日,車廠更趁勝追擊,推出了特仕版車型--S-Edition,並提供了150汽油引擎供消費者做選擇。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俐落的藍色車身搭配黑色車頂,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身的運動質感,車側部分運用肌肉線條勾勒出極具層次感的細緻風格。此外,新車也將搭配一組17吋雙五輻輪圈,強化車輛行進時的動感效果。

內裝方面,為了讓整體車格呈現出一體成形的效果,因此座艙內部特別採用了全黑樣式,並且採用高包覆性座椅強化緊湊感,此外,中控台部分也巧妙地運用少量藍色元素,對於整體視覺層次感卻有著顯著的效果。

最後是動力部分,除了原先 898cc 的 TCe 90 和 1.2 L TCe 120 汽油引擎等規格外,特仕車型也將提供1.2L汽油渦輪引擎與柴油引擎,此外,根據目前外電所釋出的資訊,新車預計推出一組1.3L渦輪引擎,該引擎將能發揮150hp的最大馬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