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消失的性能,JAGUAR有意將R車型淘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
字級設定:
在外國性能車市場裡,英國車廠JAGUAR推出了兩種性能規格,分別是R 和SVR兩種版本,雖然說是兩種版本,但兩種車款最大的不同,除了排氣量之外,在其他方面都很相似,近日傳出車廠有意將R車型從市場上淘汰。

該車廠高性能部門SVO設計總監Wayne Burgess透漏了一則消息,他表示這兩種版本的相似程度太高,可能會讓顧客感到困擾,他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說道:不得承認JAGUAR在汽車市場上是相當小的品牌,目前汽車市場沒有辦法給兩種版本足夠的市場空間。

SVR配置的動力是5.0L V8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42hp,這樣大排氣量的車款,以現階段汽車市場所推行的小排氣量來說,這是許多車廠未來要面對的議題,無論是在哪個國家,都在推行這項環保運動。

目前R車型仍然在市場上販售中,但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旗下的SVR車型將會成為品牌唯一的性能選項,雖然在台灣所販售的車型中,並沒有R車型,但車廠傳出這樣的消息,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或許沒有差別,但在性能車迷眼裡,這就是兩種不同的車,光是排氣量和馬力輸出就有很大的差異性。

我們希望未來無論是哪家車廠,推出的產品都是可以滿足不同領域的消費者,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各家車廠也可以對少數消費者提供不特殊的車型,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相關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