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已學會如何從困境中恢復精神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相信他在最後2017年賽季的不利經驗,能夠協助他在充滿麻煩的澳洲站不會感到失意。

Valtteri Bottas在週六排位賽Q3打滑撞車,因此決賽從第15位起跑的他最終以第8名完賽。在2017年賽季當Valtteri Bottas在與隊友Lewis Hamilton的爭奪中感到掙扎時,他失去了自己的比賽節奏,反而因為急著想方法找回狀態而分心。

當被媒體問到在墨爾本遭遇失望的結果後,是否對自己心情上的調整感到滿意時,Valtteri Bottas表示:「我認為滿意,因為我從去年的經驗中吸取了教訓。你要在每次的錯誤中學習,但由於每隔一至兩周便有另一場比賽,你要知道如何克服自我,要恢復最佳的精神狀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