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為耀眼的小火花,CHEVROLET Spark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為知名的小型跨界車型,CHEVROLET Spark隨然在亞洲市場的表現並不特別突出,但該車藉由特殊的車型定位以及充滿巧思的使用設計,使該車在歐美市場有著亮眼的的銷售表現。而根據當前的產品週期,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小改款車型的全新官圖,並且以更為動感的設計為車迷們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


相較於現行車款,改款車型在車頭部分的變更可說最為明顯,其中包括更為細長且銳利的車頭燈設計,配合貫通式進氣格柵架構後,讓整體運動氛圍更上一層樓。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藉由X行鍍鉻飾條的設計,讓車頭呈現出更為一致且整齊的風格。

動力方面,新車將沿襲現行車款的1.4L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預計可達98hp之譜。而在車用系統方面,新車也將標配Chevrolet信息娛樂系統,並且統合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智慧手機連動系統,藉此強化車輛的科技運用性。

對於新車的發售,CHEVROLET市場總監Steve Majoros表示,該車型過去主要的客群式鎖定為年輕買家以及女性消費者,而在完善的安全架構以及系統連結性的配合下,相信該車能讓各類型的消費者皆能輕鬆便利地享受道車輛的功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