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與實用的最佳夥伴,AGV推出全球首款全碳纖維安全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8)
字級設定:
摩托車這項交通工具,在台灣的社會中是相當普及的產品,但這項工具隊在安全上的隱憂有許多的疑問,許多人常說摩托車就是「肉包鐵」從字面上來說有點負面,在市面上有許多為機車族設計的安全設備,最主要的就是安全帽,現在的社會對於安全帽的要求也是越來越嚴格,來自義大利的安全帽製造商AGV近日為了紀念70周年盛典利用碳纖維材質推出全球首款全碳纖維材質的安全帽Sportmodular。

相信台灣的民眾對於安全帽是非常的熟悉,因為材質的關係,傳統安全帽總是給人許多笨重的映象,義大利製造商AGV所推出的新產品,相信是台灣機車族的一大幅音,不只是外型好看也兼具實用的功能。

據原廠表是,這款新型安全帽結合了AGV模組化生產與MotoGP比賽頭盔有相同的設計,無論是安全或是空氣東力學的設計都是相當優秀,也因為整個安全帽都包覆碳纖維材質的關係,讓這款Sportmodular安全帽的重量只有1295克。

這款新型安全帽也有一個相當貼心的設計,以台灣的氣候而言普遍都是炎熱,在行駛過程當中最擔心的,就是熱烈陽光的反射,這個自然現象是許多意外事故的原因之一,為了避免騎士的靈魂之窗被干擾,裡面也有190度的全景遮陽板設計,讓騎士能在不受陽光的引響之下安全的行使。

這款新產品經過該公司的極限標準測試,受到數千小時的風洞測試,讓這款安全帽在安靜和通風上達到嚴格的標準,目前這款新產品將提供7種顏色供客戶選擇,已21882 新台幣的售價在國外販售(以當天匯率計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