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愚人節還沒有結束嗎?TESLA執行長透露Model 3將推出雙電動馬達四驅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0/2018)
字級設定:
4月1日愚人節,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個推特發文自我調侃:TESLA即將徹底破產。隨後再公開表示,將進駐工廠,緊盯Model 3的生產進度,再不交車,肯定會出事。Model 3交車進度嚴重落後,本周馬斯克再發言,表示Model 3在2018年年中,將會推出搭載雙電動馬達的Model 3四驅車型,根據外媒報導,許多跡象顯示Model 3的四驅版真的就要報到了。

馬斯克把這個Model 3新動力車型之所以能推出,主要是預期今年7月,車廠的生產率將能達成每周五產5000台的Model 3。根據外媒報導,今年稍早TESLA在美國高速公路管理局註冊了19台的Model 3雙電動馬達車型的車身編號,也就是Model 3雙電動馬達車型最新設計圖流出沒多久。接著在2月,ESLA又註冊了另一批的Model 3,其中包括了20台的最新雙電動馬達版本的Model 3。

這些訊息讓那些已經下訂Model 3的消費者得以望梅止渴,但是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告,Model 3的買家還是得再多等幾個月。屆時Model 3將會推出白色內裝版本,目前已上市的Model 3只有黑色內裝版本。雙電動馬達版本的Model 3預料將會有更長的電力續航力,而且加速也會比原來單一馬達後驅版本的Model 3快一點。

上周TESLA官方表示,他們目前Model 3的生產進度大約每一周可以生產2000台。這意味著未來TESLA的Model 3單一車型每周將可生產和交付5000台以上。Model 3目前僅只供應後驅版本車型和增程電池組。而標準版電池和雙電動馬達車型預料將會十分暢銷,在預訂單之中占有很高的比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