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承認有更多興奮的選擇讓他有可能離開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8)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他正在進行的F1合約談判期間,他會注意不要不尊重Red Bull的任何人。

Daniel Ricciardo尚未與Red Bull簽訂本賽季結束後的新合約,而且他也已經與MERCEDES-BENZ和FERRARI在2019年可能會出現的空位牽連了起來。在澳州站的時候,Lewis Hamilton就警告Daniel Ricciardo,在他的談判中要小心謹慎,以避免與現在效力的車隊疏遠,而Daniel Ricciardo也表示他會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當然,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這是第一次、這是令人興奮的、而也很棒,但我仍然想要以正確的方式去處理它。」Daniel Ricciardo說到:「我不想不尊重任何人,也不想傷害任何人。也許我確實會轉隊,無論我作何決定,他們都已經為我的職業生涯做了很多,所以在任何情況下,對我來說,說他們的壞話都是不對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