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設計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捷克改裝廠MW發表Luka EV電動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8)
字級設定:
不知道各位讀者們,對於經典車有甚麼看法或見解,在一般民眾的認知上,普遍認為老氣,但在車迷的心中一定有一款屬於自己的經典車款,就像今天要介紹的Luka EV,雖然保留了當時的車身外型,但骨子裡卻是煥然一新,捨棄以前的內燃機的引擎,換成現在最具有話題的電動馬達,來自捷克的MW Motor就是該車的創始者,近日發表了自家第一款電動轎跑車Luka EV。

從名字上看來感覺會是一款年輕的車款,但這款電動車卻是改裝捷克車廠TATRA在1955年生產的JK2500雙門轎跑車,這次的改裝在外觀並沒有做改變,還是保有上個世紀的設計元素,就像是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旗下車款DB4和德國車廠MERCEDES-BENZ190 SL的融合。

雖然有著傳統身世的外型,但內裝則是具有現代風格的設計,在控制台上捨棄傳統的按鍵設計,改成一個觸控螢幕和碳纖維飾板的造型設計,讓在車內的乘客有如同被現代科技包圍的感受。

動力的部分捨棄了以前的六缸引擎,改成了四顆12.5千瓦的電動馬達,該改裝場表示該車從靜止到100公里只需9.6秒即可達成,同時動力更是長達300公里,在充電的部分使用220 V需充9小時即可充滿。

該車的原型車與其他五款電動車款,在2015年時一起提名電動車類eCarTec獎項,這樣新舊設計的融合,讓我們對電動車有不一樣的想法,同時也改變我們對經典車大排氣量的映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