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BMW全新8系列確定將在6月利曼24小時大賽中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0/2018)
字級設定:
車迷期待已久的BWM全新8 Series,最終塵埃落定,確定將在6月15 日,24小時利曼大賽的起跑前舉行賽道首發。根據BMW對美國客戶所發出的一份電子報,確定此一消息,這則消息被BMW的粉絲論壇Bimmer Post轉貼分享。根據電子報所載,6月15日晚間將會全球首發,屆時完整性的能數據資訊也會在網路上同步揭露。

就在幾天前,網路上才釋出一系列的BMW全新8 Series間諜照,包括8系列的敞篷車和雙門轎跑,兩車在測試場中被狗仔同時拍到。兩台車雖然都披著偽裝,但外型幾乎全都露,而可以明顯看得出,它們的造型係取材自今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8系列的概念車M8 Gran Coupe Concept,但造型會比概念車保守收斂許多。

即使如此,BMW 8 Series Coupe 和8 Series Convertible比起6系列,顯得比較實際而且接近量產車,同時也更為吸睛強悍,比起它的主要市場競爭對手賓士的S系列的雙門轎跑車與敞篷車,絲毫不遜色。

按外媒的推斷,全車系的動力將從BMW的旗艦7系列移植而來,入門車型將搭載3.0升TwinTurbo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最大馬力335hp,另外也會有4.4升TwinTurbo雙渦輪增壓V8汽油動力,最大馬力455hp。另外, BMW M8 Coupe 和8 Series Convertible兩車型都也配備和M5相同升級版的4.4升V8動力,據悉最大馬力大約616hp到641hp之間。另有一說,V12動力也有可能配備在最頂級的豪華車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