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對於現今F1的可預見性太強有些無力感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8)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認為,現在的F1競爭變得太有可預見性,這令人感到沮喪。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關心的事情是希望F1能成為一場激烈競爭的比賽,因為現在的F1在比賽開始之前就已經預定好了,這令他感到非常不開心。「我認為這原本應該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那樣才會受到車迷的喜愛。」Fernando Alonso表示:「我記得以前看電視,從1990年或1989年開始的比賽,除了前四部賽車之外,其它車輛都糾纏在一起。」

Force India車隊Sergio Perez也認同Fernando Alonso的觀點,他也希望車手在賽道上的競爭能更激烈。「我們已經看到了之前幾年我們並沒有太多很棒的演出,觀眾也在下降,自由媒體集團擁有F1的未來,我希望他們能把整個運動融合在一起,把更多的車迷帶回到這項運動中來。F1競爭越來越激烈,我認為這才是這項運動所需要的,所有車手都應該為此而努力。」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