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市場的驅使,smart預計2020年在歐洲市場全面電氣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1/2018)
字級設定:
未來出現在你我生活中的車輛,是否可以完全不靠燃油全都改成電動車呢?未來的事情我們無從得知,但,在環境的趨勢下,說不定,未來我們的任何交通工具都有機會電氣化,這將會是對任何車廠的一大考驗,戴姆勒集團的股東大會表示,會將旗下車款smart在2020年於歐洲市場全面電氣化。

相信有在關注全球車展的朋友都知道,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該車廠smart發表了旗下第一款純電動量產車款EQ,當時還推出了fortwo和forfour兩種版本,捨棄傳統汽油引擎全改成電動馬達,達到國際社會正在推廣的節能減碳。

該車廠母公司帶穆勒集團董事會主席Dieter Zetsche表示:「目前smart已經在北美市場全面電氣化,預計2020年將在歐洲進行產品轉型,也就是將現階段於歐洲販售的smart燃油車款全面電氣化。」同時也表示未來將在每個階級的產品提供電動車的選項,包括目前市售的大型貨車和公車等產品也在未來電氣化計畫之中。

電氣化以許是現階段控制汽車排氣量的唯一方法,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不只是會有電動車也許還會出現新能源也說不定,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也為了因應各國政府對汽車排氣量更嚴苛的法規,各車廠絞盡腦汁,只為了開發對環境更好的產品,就是因應市場上的需求,我們期許各家車廠可以為我們的未來生活推出更好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