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野新滋味,VOLKSWAGEN Tiguan Comfortline Wild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8)
字級設定:
談到VOLKSWAGEN的休旅代表作,第二代Tiguan絕對稱得上是熱門車型之一,尤其是該車深刻的高腰線風格以及頭燈乃至車尾一體成形的特殊架構,都讓該車呈現出SUV車型少有的俐落風格。但為了讓該車更具運動風質感,車廠特別針對馬來西亞市場推出了全新Wild套件組和,以更為細緻的風格讓車輛展現清晰風貌。

外觀方面,Wild套件組針對尾廂門檻骰用了全新鍍鉻飾條,讓車尾在鮮紅的車色配合俐落的飾條設計下展現出視覺層次感。此外,排氣尾管方面也藉由鍍鉻裝飾強化競速氛圍。內裝方面可說是套件組的另一亮點,其中包括專用車窗隔熱膜、運動化煞車踏板以及附有Tiguan字樣的迎賓踏板皆有效地提升車輛的使用質感。

談到該車的另一項特色,便不得不提動力所配置的內建Active Cylinder Management主動式汽缸休止管理系統的1.4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了能發揮150hp最大馬力以及25.5khm峰值扭力外,燃耗表現更達到15.9km/L之譜,可說是在動能表現與油耗部分獲得平衡,而本次推出專用套件或許能視為車廠對於該車重視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