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熱情的陽光,G500敞篷將在格林威治市販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1/2018)
字級設定:
相信熟悉MERCEDES-BENZ旗下車款G-Class熟悉的朋友對於該車款歷史是非常了解,但我們經常看到的是四門的車款,相信車迷們對於雙門敞篷的G-Class有什麼樣的想法呢?該車G500敞篷車款對於喜愛該車的車迷朋友也許會是夢幻逸品。

俗話說的好「物以稀為貴」,在美國和台灣並沒有販售這樣的車型,該車在2000年出現時,許多買家還必須透過相關管道才能購買到這稀有的車款,畢竟相較是受的五門版,無論是車身大小和設計風格都可以滿足特殊消費者的需求。

該車的特別之處就是敞篷和較短車身的設計,想像您是駕駛這輛敞篷車的車主,當您行駛在海邊的公路或是在山林間的崎嶇路面時,收起車蓬迎接熱情的陽光,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享受行駛的過程,也要高性能的動力,該車的引擎動力經過Renn Tech改裝廠的調教,花費近兩百多萬台幣的升級,讓該車的動力輸出達到G55 AMG的水準。(以當天匯率換算為準)

您對於這款敞篷車是否感到很大的興趣呢?目前在台灣的二手車網站也可以看到相同的車型在販售,這款經過教的車款將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市販售,預計該車的售價將以六百四十八萬新台幣起,相當於一台新的AMG G65的價格,即便這是一款已經停產的車款,但就像一般市售版車型一樣,G-Class無論到了第幾代車型,或市有不一樣的設計風格,該車都是歷久不衰,也因為這些驚人的歷史,讓該車為車廠寫下了不朽的傳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