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與Williams對於自由媒體提出的F1草案表示支持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8)
字級設定:
在巴林站的週五早上,F1集團主席Chase Carey和賽事總監Ross Brawn在一場約一小時的會談上發表了未來F1的圖景。在這份自由媒體制訂的2021年之後的F1規劃中,車隊將擁有一個1.5億美元的預算限制,F1的引擎更廉價、更簡單,獎金的分配也更加側重於在競爭中獲得更好成績的車隊。

各支F1車隊對此做出了反應,Williams車隊的副領隊Claire Williams對此表示樂觀,她稱自由媒體的計劃將捍衛這支英國老牌私人車隊的未來。但對於兩支開銷最大的車隊MERCEDES-BENZ和FERRARI而言,他們都已經對自由媒體規劃的F1未來計劃表達了不滿,後者還威脅要退出F1。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則表示,自由媒體到了必須兌現願景的時候。「這一切需要在未來兩個月之內解決,這是一項他們必須實現的大計劃。」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認為底線是至少應該確保有三到四支車隊能夠進入前排爭奪,前四之外的隊伍應該有更多挺進的機會,這樣你就能在圍場內看到更多的笑臉,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