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電動車不再只是夢想,X peng獲得阿里巴巴和富士康一百多億的贊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3/2018)
字級設定:
電動車市場在全球各地發言光大,自從美國電動車廠TESLA推出第一台純電車後,其他車廠也隨後跟進,在全球汽車市場裡,中國大陸是最大市場之一,不只在燃油車款連電動車也是全球銷量最多的國家之一,在中國的電動車廠中,小鵬汽車(X peng)是一間生產電動車的車廠,近日獲得中國集團阿里巴巴的支持,將聯手打擊最大競爭對手TESLA。

這件事情將會是對美國電動車廠TESLA造成最大的威脅嗎?我們無從得知這個計劃未來的發展,但為了與最大競爭對手抗衡,車廠創辦人何曉鵬正在計畫近八百億新台幣的計畫,創辦人並沒有詳細說明這項籌資計畫,但可以確定的是阿里巴巴和富士康兩間集團,已經對該公司投資了一百多億新台幣的資金。(以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該車廠X peng確定將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未來販售的款,不只是在車用電腦的研發,還要打造出符合中國消費者需求的車款,在今年一月份該車廠在CES展示會推出了G3這項產品。

要與對手相抗衡,在無論是車身造型設計,或是車室的設計風格,都足以媲美車廠最大競爭對手,最令人映像深刻的就是在中控台的12.3吋和15.6吋的觸控螢幕,在該車的安全科技上也是有許多高級車款才會出現的配備,無論是車身外觀或室內裝設計,這些都是足以和美國車廠TESLA相抗的。

無論這項計畫是否會如車廠預期的順利進行,都希望該車廠X Peng都可以推出更完美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