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能再突破!MAZDA 2019年式MX-5擬強化動力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04/1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受注目的敞篷車型,MAZDA MX-5可說是全球平價敞跑的代表之作,隨著產品週期將至,越來越多消息指出新車將有望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以提供消費者更為俐落、爽快的駕馭體驗。

根據此外電所掌握的情報以及來自加拿大經銷商所掌握的資料,新車在規格方面將比現行車款多出將近26hp的最大馬力表現,車廠也將針對其2.0L自然進氣引擎的活塞與連趕部分換裝全新零件組,並且針對排氣系統進行強化。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強新年式車款的操作精度以及安全性,新車也將增添倒車攝像頭並同時增加引擎運轉質量。

另一項令人注目的焦點則是協助煞車的SCBS(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系統,根據車廠的資訊,該系統能夠半自動式地協助駕駛進行煞車的動作,以提高都會區的駕馭安全性。而內裝方面,為了提供駕駛們更為簡潔的使用介面,新車將會取消現行的CD播放裝置並提供可調式方向盤。雖然目前的更新項目可說相當誘人,但目前出了車廠尚未公布正式數據外,此一消息的來源亦源自北美與加拿大市場,其他地區是否會有所跟進目前還有待官方正式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