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製造?TESLA傳出將於大陸生產Model Y
AUTONET記者:丹丹(04/13/2018)
字級設定:
談到目前TESLA旗下最重要的產品,定位為小型跨界車款的Model Y將於2019年登場的消息也成為目前電動車業界的重要資訊,但在新車還處於準備階段之際,國外媒體路透社卻傳出TESLA有意於2021年在中國生產此一車型,這也讓外界更加好奇未來TESLA的市場布局。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完整的資訊架構,不過據悉新車將會於明年開始於美國加州工廠進行生產。但路透社也對此表示,為了迎接緊湊的交貨時間,車廠如果還是以傳統的生產模式進行組裝的話,可說是相當危險,而借住中國龐大的產能以及生產成本,則能讓目前處於緊張狀態的產線有所舒緩。

其實以市場角度來看,TESLA於中國製造旗下車款可說是一條不得以而為之的道路,雖然TESLA能藉此享有中國製造的優勢,但其中高達25%的進口關稅也是增加整體製造成本的關鍵之一,雖然TESLA目前拒絕對於TESLA是否於中國進行生產的消息進行證實,不過若是想同時保有產能以及海外市場的服務能力的話,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產品於中國進行生產與組裝。後續相關報導我們也將會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