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排放醜聞有解,FCA將與美國司法部協議
AUTONET記者:丹丹(04/13/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近年來最為知名的排放舞弊案件,除了VOLKSWAGEN的柴油門事件外,FCA集團高達十萬輛的「作弊」車型也被視為近期對車業傷害最大的事件之一。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FCA近日將與美國司法部與加州空氣資源局進行談判,已達成初步的法律協商。


對於這項合議協商,法院委任顧問表示雖然本次的協商過程略微倉促,部過目前雙方以交換文件,並且預計於四月至五月這段時間再度進行協商,預估今年夏天便能完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具體罰金部分,FCA集團與美國政府雙方尚未達成共識,不過相關司法單位表示,目前也正商討與消費者相關的賠償細節,並將以召回等措施對消費者進行彌補。

談到FCA的柴油排放醜聞,其原由主要因其下Grand Cherokee的3.0L SUV與RAM 1500車型的測試排放數據異常,對此,美國環保局因此時便對車廠做出了排放作假的指控,值得一提的是,FCA同時也將面臨高達46億美元的高額發款,而本次配合召回相關的罰則後,未來FCA即將面臨的資金缺口勢必有所擴大,集團將如何面對當未來的配套措施將會是車市所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