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商用重車Xcient來台試水溫,不只戰力強、CP值高,還有高顏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3/2018)
字級設定:
韓系品牌現代汽車(HYUNDAI)不只在一般乘用車上擁有高CP值和高性價比,在商業車的領域中,同樣也展現超強的產品力,甚至還具備「高顏值」,在4月12日開幕的 2018商業車博覽會中,現代汽車展示完整的商業車陣容,除了剛上市的超高CP值的Porter,還有HD35三噸半小貨車及MIGHTY大貨車,而最吸睛的是特別從韓國運來參展的Xcient重型曳引車,不只華麗霸氣而且十足前衛,讓人目不轉睛。

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應生表示,Xcient此次來台主要是試水溫,詢問台灣買家的意見,目前正和韓國母廠洽談,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導入,相信它的外觀和內裝,以及舒適高質感的座艙,顛覆過往重車陽春簡樸的刻板印象,將能吸引台灣買家的目光。

Xcient的車名係源自於「最大的數據資料單位XC」以及「efficient效率」兩個單字的組合,傳達其具備優異的高承載力與出色的燃油效能。現代斥資2000億韓元研發預算、歷經三年測試才推出這台Xcinet,除了曳引車外,也衍生出大型傾缷車、預拌混凝土車等車型,是現代商用車進軍全球商用車市場的戰略車種。

Xcient真的具備高顏值,外型十分吸睛, 擁有車頭造型,十分亮麗而霸氣,給人變形金鋼的未來戰士印象。它是由現代汽車歐洲研發中心主導,外型上採用更前衛、活潑的線條,並具備更好的空氣力學。人性化設計的駕駛艙中,各項功能都在駕駛者伸手可及之處,儀表板7吋大螢幕也讓各項行車資訊系統一目了然;座艙內部空間寬敞,足夠讓身高175公分的人員在車廂內站立,後方的休息區更寬達80公分;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座椅,配備氣壓避震系統及冷暖通風皮椅。

Xcient採用符合歐規6期環保法規的12.7公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40ps,扭力高達265kg.m,匹配ZF 12速自手排變速箱,令Xcient擁有優異的燃油效率。在安全部分,駕駛艙採用50%的高剛性鋼材,大型駕駛座安全氣囊,並配備先進的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提供全方位的行車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