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鈔票滿天飛,ASTON MARTIN正積極向三家銀行融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8)
字級設定:
許多人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最深刻的映象就是007系列電影詹姆士龐德與反派追逐的激烈畫面,但您是否對於車廠在金錢上的運作模式非常了解呢?就在去年該車廠不斷傳出要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 簡稱IPO),依據路透社的報導,目前該車廠正在積極向三家銀行進行這溝通。

首次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 簡稱IPO),是指企業透過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增發股票,以期募集用於企業發展資金的過程,也許是因為要研發今年的車展上,發表了兩款概念車DBX crossover和旗下品牌Lagonda的關係,才會做出這樣的重大決。

目前該車廠的主要股東為義大利私募股基金會Investindustrial、威爾士和其他集團持有該公司股份,如果這項計畫真的如期完成,該公司將會成為繼FERRARI脫離母公司FIAT後第二家做這件事情的超跑公司。

在超跑市場中,該車廠最大的競爭對手不外乎就是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的眾多超跑品牌,根據相關報導指出,該車廠的IPO將由德意志銀行、高勝銀行和摩根大通來處理,這次首次公開的價錢預估在一千六百多億到兩千多億新台幣的巨額,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以上金額都以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