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Toro Rosso與HONDA的合作令人震驚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8)
字級設定:
雖然在上海站的表現不佳,但卻無法讓人忽略Toro Rosso在巴林站的表現。Haas車隊Romain Grosjean就說,Toro Rosso與HONDA的合作成果是令人震驚的。

Romain Grosjean認為今年Haas車隊和HONDA與Toro Rosso合作的成功案例顯示,在F1賽場如果你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就會獲得好的結果。「他們跑在我們的前面,這讓我不開心,但我為他們感到高興,HONDA與Toro Rosso的良好合作,能夠得到這麼好的結果。對於F1來說這是驚人的,它展示了一個範例,就像Haas的項目一樣,可以在三年後獲得成功。」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前Toro Rosso車手Carlos Sainz Jr.表示,Toro Rosso與HONDA辛勤的合作配得上這樣的結果。「我探望了他們的技師,我走下來和他們握手祝賀他們。」Carlos Sainz Jr.表示:「這對他們來說很好,這是他們應得的。他們在冬季努力工作,讓引擎能夠適應底盤,重新設計賽車,我認為這對F1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案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