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五門新滋味,全新MINI擬定於北京車展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7/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英式設計風情的車迷而言,於年初北美車展推出的新年式三門MINI車型雖然讓早讓車迷們春心蕩漾,但以實用性為原則的五門版車型無連同登場。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公布的資訊,五門版車型將有望於即將開展的北京車展上正式登場,官方有特別於釋出了最新官圖,相信又將於全球掀起MINI浪潮。

外觀方面,五門車型在設計架構上仍維持現行車款的基礎,不過新車也針對頭燈部分進行更新,並且藉由全新LED球狀日行燈強化了整體圓潤的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連同車尾燈部分,車廠也巧妙地將英國國旗的米字造型予以結合,以強調MINI背後所代表的品牌意義。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但若是參考現行車三門版車型的話,座艙部分將維持現行車款的科技風格,並且提供廣受駕駛們歡迎的後視鏡投影燈以及無線充電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最後是動力部分,根據此前的資訊,五門車型將根據不同規格提供1.5L與2.0L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136hp與196hp,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動能以及燃耗表現,渦輪增壓器外殼也將換上鋁質與鋼質外殼,並且搭配全新冷卻系統。相信對於新車的市場競爭力將有所提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